以前!!只要是朋友一通電話打來我在哪裡要過來嗎?? 就會第一句回:你人在哪?.在逢甲一個人要來嗎?不!!太遠不去

現在!不知道是不是那種感覺,就在星期日的中午有人打電話來說要不要來新社,想說中午大熱天怎麼去,後來就是

那種感覺讓我去找他.....陪他一起騎一起聊天  那種感覺不會形容,拍謝!!當時的我沒辦法只能騎摩托車,呵呵!!!

大概已經把它看成自己親人這樣吧!!說真的,之前跟他騎豐原到新社那條路很扯,超長又陡,我不知道當初是怎樣奇腳踏車上去的

不過騎過就一個字---爽  ,現在的他說實在的.他好厲害.............只能說他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會永遠記著他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bb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