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前往會合在太原集合點...一路上說說笑笑 很開心..因為帶團者帶我們參觀風景優美的金陵山.

快到霧峰嚕!!沿路好險有補給站休息一下.....在準備出發....厄  開始小緩坡我看到夜總會了一路衝刺

不管3721衝就對了,在來是我一生中痛苦悲慘的路來臨了,有此以來最.........最...........痛苦的.......

看到前方2各姐妹下來用牽的.我想屬定= = 下來用牽的算了..誰知道快到終點我開始有噁心現象........

哇勒!!早上吃的都一次出來...後來終於終於@@~有一各我一直很想跟他說你當我哥哥好嗎~~~~

幫我牽車@@~太厲害了!!我好感動,幫我牽車.一直往上走他陪著我,當時我從背後望著他心想

不是平路嗎= =?不過他幫我牽車我真的眼角流一下一滴淚!!阿摘!!不知道是汗還是淚...假使我是女的

我願意嫁給這樣的人.只可惜我是男的><" .他還分送他捐血的餅乾給我吃@@~回程還待我們去吃好吃的肉羹生意好好喔.

不過我一直把它當哥哥這樣像親人這樣看待,不知道他是否知道??

金陵山草坪3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bb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