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心情低落!請假騎著車到情人谷的湖畔走走!原因是有人罵我><" 害我整各心情超低落!結果正想它會不會打電話給我!!哀 失望= =

算了!就一個人坐在湖畔旁石頭上一直發呆!突然電話響了!好久不見的朋友電話那頭問我要不要來? 就無聊去了網咖找他們!好久沒來

網咖了!包2小時在朋友旁邊看他們玩的好高興!我卻開著電腦往巴哈姆特看看有什麼遊戲!!無聊玩起跑跑卡丁車!又看著朋友在玩AION

我卻都忘記怎麼玩了!!朋友問我要不要回來遊戲世界賺錢!他們幾乎上線打怪殺人 A幣是台幣的2:1 真好賺!!我好想回遊戲天堂放棄單車

世界!!當我想著騎單車認識一些騎車的人..!我朋友叫我一下說發呆嗎?幫你拿封測帳號了!!快進來玩!!問了我朋友你們不騎

單車嗎? 朋友說騎車有錢賺嗎? 遊戲才有錢賺!!你怎麼了?這不像以前的你?你中單車的毒喔= =是變瘦沒錯!!但有錢賺嗎?我聽了也對!!

我有點想回到遊戲天堂裡@@~我不知道該不該放棄單車世界!!左右為難!!一邊是快樂又墮落 一邊是健康又運動  我該怎麼選  誰能告訴

我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bb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