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摘!!原本要送父親禮物跟姐姐合買壹台單眼相機CANON

結果當場玩起自拍!!哈哈!!沒辦法誰叫他在大陸而且台灣正下超大雨

所以就玩起自拍相機!!我姐還說還玩!!等等被你用壞!!搭你嘛幫幫忙

我錢也出一半 一台快3萬的相機..居然叫我出1萬8..我姐姐出比我少

有夠小氣鬼的~~~當然玩看看@@~本想去外面拍...看到外面的景象

慘字可以形容...還聽到外面有鐵的東西在飛!!所以不敢再外面拍....

等我姐生日我那台載送我姐!我不要鑲鑚了!到時又被誤人為娘娘腔相機

到時我生日在跟姐凹單眼相機~~生日那天一定要凹回來了

玩起來了

777896 

正面拍一下

HFHH 

背面拍一下

JGFKJF 

徹面拍一下

TJUJY 

正牌的CANON單眼相機!!什麼都我出錢ˋˊ

UURUR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bb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