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很早起來!!被鳥叫聲麻雀吵起來的!有夠吵~差不多5點左右!!結果下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阿!!怎麼有水= =淹水@@~我超大瓶礦泉水忘記鎖瓶蓋整各倒下都流出來~"~

趕緊用一大包衛生紙鋪上去~有夠OOXXOOXX~昨晚有蓋蓋子~難道是阿飄~

呸呸呸!!沒阿飄~拿拖把拖地.傻眼!!有夠累....拖到樓梯!!我媽起床了~

我媽:唷!那嚜早起床~拖地!哪根筋不對

:就房間礦泉水打翻水都流出來

我媽:什麼!!為什麼流出來

:沒蓋好= =  我媽:這樣喔

我媽:那樓梯也拖一拖!反正你今天沒事就把1.2樓拖一拖

:阿....  我媽:阿啥!都拖到樓梯來就順便

:開始嘴裡念念 我媽:再念什麼  

我媽:拖完!!桌上有2百元去買一下早餐回來

:.....根本不想講話了     就是那A阿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bb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