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優美的花蓮~

終於踏上優美的路程.就在凌晨5點多...開始出發嚕.跟在蝦跟餃哥後方..一路上超多人.一直到看到日出...哇哈哈

好美的景象..結果我用大盤踩踏看著風景.沒注意有上坡..大盤上坡到一半定竿下來用手動換檔.結果蝦跟餃哥離我

而去了..剩下我一人..快上車騎到193 25K 看到蝦跟餃哥..看到馬路外側..一整排公路車在輪車..我就跟在後面

結果自作虐不可活..太快啦...喵!!32.5K 小抽筋....哇!!蝦片跟餃哥又在度離我而去...就這樣一直騎一直騎...騎到後

面..終於看到支援阿姐補給站..好累喔...35K 就第一個補給站..大嗑布丁..大嗑麵包 冰水 巧克力..休息一下又在繼

續前往..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又沒消化掉..腿還是小抽....又在度離餃哥跟蝦片遠離...哈哈..又是獨自一個人騎...開始

放我的舞曲....動區挖區哈萊咪..一路上邊騎邊動區..聽到後方有救護車..可能前面有人摔車...果然真的有人受傷

就在一各小斜坡大家下來用牽的上去..我的最愛,後來看到比基尼車隊....哇哈哈 就是她在家樂福跟她說嗨.馬上哈拉

2句..馬上遞上專屬比基尼名片.QQ..在邊騎邊聽同時來了!!很靠杯的路來了..終於來了..什麼阿飄路..第一各阿飄路

我用衝的過去..想說就這阿飄路而已沒了阿.鬆一口氣.沒多久..!#$#$@#%很不想講又來第2個阿飄路.吼又..大聲

罵..看!!這是什麼路.結果旁邊一個騎登山的胖子說了一句:這是胖子宿命.還是要騎過去.我說喔!結果跟著他後面

通過阿飄路騎過去...看到延路一堆人已經受不了.都下車休息躺平..我就繼續其我的路程..60K了..找家商店買了4瓶

紅茶..因為都沒有舒跑 運動飲料了..灌了2瓶紅茶.2瓶另外裝..在繼續我的旅程...一直騎到80K 大腿抽筋啦..好痛喔

下車蹲下一直休息5分鐘又繼續騎.此時我很想放棄了..想說剩20K 就看到100K的補給站了..結果我開始臉很臭很

臭.放著伍百舞曲一路騎到95k 快動末條了~~看到加油站看到勝哥~我此刻心情的大石頭終於掉下來了

看到優遊成員之一好感動.當時我臉好臭.問勝哥剩多少可以看到補給站?勝哥說前面就到了..後來去加油站上

一下廁所..一出來..阿勝哥勒?又變我一個人.. 就努力騎 96 97 98 98.5 99 99.5 終於100了

耶!!補給站呢 難道撤掉了??我快哭了 剛遇到勝哥一下子又不見又不見補給站...真的快哭了啦= =

完了!沒商店沒補水了~不知道後100k要不要騎.還是慢慢騎好了..過了玉里大橋..終於...看到菁姊 還有阿德

莫名的感動..還跟菁姐說我不想騎了啦.好累...算了!!死也要騎完這各路~不想跟某人一樣,就又是一個人..

受不了 110k看到蘇小宏了...謝謝他跟我一起輪車變牽車....一路騎到一各地方太熱了 真的好熱 中午沒吃東西只

跟蘇小宏吃各冰又上路了..來了我看到一條超陡坡...我想罵三字經...舞鶴舞鶴完全打敗舞動...到上面看到賣咖啡的

跟蘇小宏說到7-11好了 ..快到7-11了有一各聲音呼喚著我 舞動舞動..我好感動 因為我雙腿已經塞優那那了

是支援組的阿姐來救我..阿姐去載順子vv 因為vv已經不行了..我跟小宏在7-11等待阿姐到來..結果我看到7-11

的景象....200k完賽變垃圾大賽..真不知道這些人士來破壞環境還是?? 簡直是垃圾山...蘇小宏說想完成賽事.想要

騎完.我看他毅力堅強.跟他說如果真的不行打電話給我.我叫人載你回來不要硬拼.後來看他依個人從髒亂7-11離開

我了.我給他深深的加油.靠!!又再抽 好痛.找地方休息等待阿姐來載我....終於來了...也順便帶阿勝回大漢..而我就

回旅社....這趟的旅程 只到127左右..沒有完賽..我的腿已經拉傷了..整各腫的像豬腿= =


寫下了這篇 我很謝謝阿姐 載我回旅社

寫下了這篇 我要謝謝阿平 幫助所有的人

寫下了這篇 我很感謝所有補給組

寫下了這篇 謝謝讓我從睡夢中到一切事情 我希望美夢成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bb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