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去桃園機場接我爸回家~然後來到桃園高級餐廳

真的高級 一人要吃到1千3的東西還真是高級  是大失血吧  我看我付的錢比買車的錢還貴

餐廳外部

fshdfhdh

餐廳的裡面~蠻漂亮  忍不住拍了一下

jtykk

干貝菜酥

dgjfgjfgj

水蒸魚

jfjfkjf

肋排餐

ktukgk

東西都不錯吃.一人1千2 4個人加起來+一成服務費你說呢??...只是老爸回來  可能又要問東問西 ..希望別問我..如果叫我陪他去大陸工作.我想我會暫時躲起來

後來家人吃完飯..我想去台北找YUKO~老爸答應了~我自由嚕  ㄏㄏ

到台北找YUKO直衝她工作地方..曼都髮型.我要剪頭髮.厚來真的剪各好短好短的頭~~到了班晚吃了晚餐聊天開槓喝了咖啡  燈燈燈   逛士林夜市~好久沒逛了

看到士林大香腸

JHGKGHK

HRTJFJ

SFHDHDG

本來想買士林大香腸回去給納豆哥   老王   小李吃

結果照片的這各胖老闆說~香腸現吃現烤卡好吃~帶回台中肉質就變的不好咬

後來最後喀掉一條超大香腸.YUKO說:你要減肥擬再吃就跟我爸一樣成為兄弟了~這樣我不理你了

噗~聽到這句我看我該減肥了= =!! 後來買大餅包小餅回去給納豆哥跟小李..本來想買給老王

可是真的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家在哪~我回台中已經是星期日的凌晨5點了~

原本想星期日跟一票人去大雪山= =想想還是別去  ~~因為好累喔  喀掉超長香腸

我現在看到香腸都吃不下了

YUKO~謝謝啦 我努力減肥咩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bb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